啤酒鸭

一个特立独行的可人

如果没有遇见你

“快看快看!迪丽热巴半分钟前发微博声明了!”
我一个激灵清醒过来,想到这两天自家姑娘明明在国外好好的却被迫上热搜,就气不打一出来。点开微博,匆匆扫了一眼,果不其然又上了热搜。点开是长长的一段话

Dear-迪丽热巴:刚从国外回来就听工作人员说我国庆期间上了热搜,还爆了,谢谢大家的关心。首先恭喜二哥,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终于不是跑男家族唯一的单身狗了,咱二嫂和你郎才女貌,天作之合,一定要长长久久哦!其次很感谢那些为我说话的粉丝和网友,在前段时间我低谷时期遇到了一个会保护我的人。实不相瞒,许多和我有关的不好的热搜都是他替我撤的,至于是谁我就不说了,毕竟这两天是我二哥公开的好日子,我就不和他前后脚公布蹭热度了,希望大家都好。爱你们的胖迪(˶‾᷄ ⁻̫ ‾᷅˵)

什么????
看完这篇微博的我满脑子问号???
啥意思???
意思说热巴也有对象了呗???
什么情况???
不过还是露出了老母亲一般的微笑,自家姑娘长大了,去刀山火海滚了一圈不仅会diss前任同伙low,还顺道讽刺了前任同伙压之前队友的热度了呀!不错不错。想到目前被黑才有所好转,不能继续被毒瘤碰瓷的心态,想点开评论下场活动活动嘴皮子,结果发现评论点不开了,连划拉了五六次刷新都没用,怎么着?我家热巴这么能耐了?发个声明还能把微博整瘫痪了?
就在我一脸懵逼的时候,隔壁的桌的妹子看着手机一拍桌子大喊了一声“卧槽!!!!!”
啥情况呀??我也不管和人家认不认识就拿过手机,顿时天旋地转

Mr_凡先生:❤️❤️❤️//Dear-迪丽热巴:刚从国外回来就听工作人员说我国庆期间上了热搜,还爆了,谢谢大家的关心。首先恭喜二哥,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终于不是跑男家族唯一的单身狗了,咱二嫂和你郎才女貌,天作之合,一定要长长久久哦!其次很感谢那些为我说话的粉丝和网友,在前段时间我低谷时期遇到了一个会保护我的人。实不相瞒,许多和我有关的不好的热搜都是他替我撤的,至于是谁我就不说了,毕竟这两天是我二哥公开的好日子,我就不和他前后脚公布蹭热度了,希望大家都好。爱你们的胖迪(˶‾᷄ ⁻̫ ‾᷅˵)

Whaaaat????
所以我家老婆被吴亦凡拐走了?
不不…我家老公和迪丽热巴跑了????
啥情况啊??
娱乐圈真好!真TM刺激!!

凡事都有一个定律,那就是你越想知道一件事,总有各种情况不让你知道。抓耳挠腮了半小时,微博终于恢复了正常,点开热搜,各种“迪丽热巴 声明”“吴亦凡 告白” “迪丽热巴 吴亦凡”爆了快一面。就在我点进主页感慨凡先生的人气时,发现凡先生10分钟之前又发了一条微博

Mr_凡先生:听说我心爱的小朋友成了别人的挡箭牌?行吧,我知道了,我来解决。从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我的团队就在拿小本本记下那些诋毁我家小朋友的某家大粉,毕竟从前也同事过,他们公开道歉我们大度,既往不咎,不然直接法律程序,顺便算一算你们团队这些年给我泼了多少脏水,咱们新账旧账一起算,以后就当不认识。

过了几分钟,在杨幂的带头下,嘉行旗下几乎所有艺人都转了吴亦凡的这条微博,连带从前的一位队友也点了赞。三家粉丝纷纷表示之前被团队和脑残粉诋毁的终于可以还回来了!

脑残粉见况不妙,纷纷去迪丽热巴微博下面留言,大骂“捆绑炒作”“倒贴流量”“公交车”等言论,对于这些言论,隔着屏幕我都想给吴亦凡先生一个熊抱

某粉:不愧是倒贴小公主,捆绑我们家不成又去倒贴另一个?嘉行真是够可以啊,吴亦凡这种咖位的也拉下来陪18线演戏?给了什么好处啊?陪睡?不愧是公交车啊呵呵
Mr_凡先生:@M鹿M

可能是吴亦凡直接@真主的行为太过彪悍,脑残粉顿时鸦雀无声,这时候一心官方发出微博:无稽之谈!对于网上关于本工作室艺人的不实消息我们将走法律程序!

过了一会儿,被黑了许多年早就是好脾气了的杨幂亲自下场怼了一心:

杨幂:我仅代表嘉行,说一说进大半年来我旗下艺人所遭受的网络暴力。一开始,一心负责人找我说为了双方人气,希望能在最新一季的节目中组一下cp,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因为热巴还处于上升期,我希望她能够稳扎稳打。但后面对方和我说只是组兄妹cp,我想了想,这下应该不会惹到粉丝了,于是就答应了(见图1,2)但是接下来的事情让我始料未及,节目播出,由于剪辑或者别的原因,热巴遭受了全网黑,联系一心,对方说因为部分粉丝实在不好控制,不过正在努力删评,撤热搜,于是我也没好在说什么。后面的大半年,热巴遭受了自出道以来最大的一波黑浪,当时我已经想要发声明澄清两人关系了,却被对方说澄清就要赔损失费,并问我要了一笔不小的金额,(图3)当时热巴来找我,说算了,被骂也不会少块肉,赔这么多钱我得拍多少戏阻止了我(图4),热巴也是在这段时间里认识了凡凡,两个年轻人年龄相仿,颜值相当,很快就确定了关系,那个时候是热巴被黑的最惨的时候,凡凡和我说:幂姐,咱们澄清吧。我想了想,也对,凭什么我们全公司都宠着的姑娘要去你们那里受累?于是就开始着手准备了。现在我发出声明:本工作室旗下艺人迪丽热巴小姐与一心娱乐的鹿晗先生并无半点除了合作之外的关系,至于一心娱乐和男方粉丝对迪丽热巴小姐做出的龌龊事,我们坚决走法律程序,欢迎所有人对我刚刚发出的图做任何技术比对,有一张p的算我输,何况我手里还有录音。

就在吃瓜群众大赞大幂幂威武,吴先生男友力爆棚并且心疼热巴被毒瘤捆绑时,当事人之一的关小姐点赞了杨幂的微博。

我心想:哈哈哈苍天好轮回!是啊!人家好歹京圈格格,面子看的比谁都重要,你那些事别人不知道也就算了,现在全网皆知你还指望大小姐容忍你?

“吴亦凡 迪丽热巴”的话题在微博热搜爆了一整天,临到傍晚,凡先生微博po出了一张机场玻璃的图,里面是凡先生搂着我们的小仙女,亲亲吻在额头。

Mr_凡先生:“陪我的小朋友去坐过山车。”
Dear_迪丽热巴:我的夜礼服假面💕//Mr_凡先生:“陪我的小朋友去坐过山车。”










没有打任何关于某人的tag,ky者全家爆炸,正主糊穿地心。
私心设置,很讨厌那种把热巴当作被抛弃的设定,凭什么?出道到现在出了他有过什么黑料?你也配?
微博说的对,热巴要的是184+ 能和她飞遍全世界 玩过山车时拉着她手的男人💗

评论(63)

热度(9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