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鸭

一个特立独行的可人

越难越爱「凡迪」「甜」

不ky
不上升真人


Ch.3

吴亦凡和迪丽热巴才公开半天,微博上也的确腥风血雨,但比起前段时间另一位公开时粉丝脱粉,路人喊骂的场景却是好了很多。不仅圈中好友各种祝福打趣,路人和两家粉丝也是纷纷祝福一片和谐。
也许是画面太过美好,引得某些人有些眼红。先是披着路人皮的卤味黑迪丽热巴倒贴,又有许多粉头子说男主本该是路寒的,吴亦凡是后台有人半路杀出来抢了他们家哥哥的角色。
吴亦凡和迪丽热巴可能也是被黑习惯了,并没有出来解释什么。可爱丽丝和梅格妮被甩锅泼脏水这么些年,好不容易好了,又想来拉下水?不可能的。于是不仅两人的粉丝,连同cp粉和之前某位队友的粉丝都下场撕了那些不要脸的卤味。

徐青禾本来还在片场亲自监督场景,助理突然把手机递了上来,表情颇为头痛“徐总,您看看。”
划拉了两页,徐青禾明白是脑残粉上门闹事了,“这两人公司怎么回事?不发声明吗?”
“徐总您刚从国外回来不知道,国内就这样,就算里子都撕的血肉模糊了,面子上也得顾的好好的。这种情况要是发声明,这梁子可就彻底结了。”
“行,我知道了。他们不方便,我来。”

徐青禾:今天看到了很有意思的东西,作为投资方和选角导演的我出来解释一下。男主这个角色一开始接触的就是吴亦凡,从来没有考虑过其他人。虽然有人想演这个角色,也脱了他们口中所谓京圈的关系来找我,但是我相信我当时的话说的应该很清楚了,某人的团队和负责人应该也要点脸。至于女主,之所以定了迪丽热巴,我想有点眼睛和审美的人都应该没什么疑问吧。
虽然通篇没有提到路寒和关晓晓的名字,但明眼人都能看的出来说的是谁。于是就在十分钟之后,微博又掀起了第二阵腥风血雨,连带着徐青禾也莫名其妙上了热搜。里面还贴了几张她在片场的照片,及耳的短发,手机夹着一根烟,一身黑衣,自带气场。
点开评论,却是一群小姑娘小粉丝在下面大喊“给徐总打爆电话!!”“人生不能嫁给徐总还有什么意思!”“再见老吴热巴,我要改粉徐总了!”“希望徐总赶快出道!!”“你们敢相信她才23吗!!”
徐青禾虽然看不太懂一些梗,却还是被一些话逗得笑了出来。往下看看,哎果然。这些小妹妹怎么就不长脑子呢?
我是卤味我骄傲:哇吴亦凡那个演技,简直可以忽略不计好吗?是眼瞎才选的他吧
徐青禾回复:说别人之前看看你家哥哥有没有演技好吗?不怕打脸?
路寒的小迷妹:不说别的,吴亦凡这张脸真的不适合古装,没有哥哥好看。瞎了瞎了
徐青禾回复:你是瞎了,吴亦凡从头到尾都比你哥哥好看,而且人品好。相信我,作为圈内人,我知道的远比你们多。
就在徐青禾乐的怼一怼脑残粉时,迪丽热巴的电话打了过来。
“喂徐总?”
“有事吗?”
“微博上,谢谢你啊。”
“没事,你放心,以后我罩着你。”
“??为什么”
徐青禾一时语塞,为什么会问为什么罩着她…这种时候,不是说谢谢就好了吗…“因为你好看。”
“……这么草率的吗?”
“对,就是这么敷衍。”
“啊……这样啊……那徐总你忙……”
“私下别喊徐总了,我才23,把我喊的和43一样。”
“那…大妹子?”

迪丽热巴一脸懵的看着被徐青禾毫不留情挂掉的电话,嘟囔一句“现在的小朋友脾气怎么都这么大?”
吴亦凡挑眉“嗯?那祖宗又整出什么幺蛾子了?”
迪丽热巴摇摇手,一脸担忧的凑到吴亦凡面前“你说她今天这么说,和一意以后肯定是买卖不成仁义也不在了,会不会受影响。”
吴亦凡看了看眼睛滴溜溜转着的小姑娘,鬼使神差的亲了一下她的额头。然后…然后小姑娘抬头委屈巴巴的看着自己“你还在考察期呢,就占我便宜。”
“那你想怎么样?”
迪丽热巴深吸一口气,像做出了多大的决定一样,啾一下亲在了吴亦凡的脸颊上。
吴亦凡懵了几秒,揉了揉有些发烫的耳朵打岔道“不…不会的…她家背景硬着呢。肯定不会受影响的。我就是奇怪她一直对娱乐圈的事不发表意见,这次怎么这么不管不顾的替我俩说话。”
“她说因为我好看!”
“噗——”吴亦凡一口水呛住“啥?这么随意?”
“嗯嗯嗯。超帅的!”
“这祖宗不仅和我抢粉丝,还和我抢女朋友?走,吃饭去,我得把你喂胖点。”

迪丽热巴发现自己自从认识吴亦凡之后,整个人都散发着恋爱里普通小女生的气场,吃个晚饭从朋友圈发到微博。
Dear−迪丽热巴:和凡先生的晚餐
邓超:闺女果然是恋爱了,微信微博都发。
陈赫:胖迪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名媛闺蜜吗??
杨幂:胖迪小朋友??刚谈恋爱能不能低调点!
范冰冰回复杨幂:你别操心啦,凡凡不一样,凡凡的粉丝们也不一样!
李晨:热巴多吃点!吃完再让凡凡带你去逛街!
徐青禾:半个月后开机,不减到85不许进片场。
本来还在美滋滋的回复家长们消息的迪丽热巴看见祖宗回话瞬间秒怂
Dear-迪丽热巴回复徐青禾:啥啥啥?你虐待我!
徐青禾并没有理迪丽热巴的申诉,回复:多一斤我多给男主加一场和女二的亲密戏。🙂️🙂️🙂️
就在评论区喜大普奔用于有人能降住迪丽热巴的时候,男主角姗姗来迟。
Mr_凡先生:我躺枪???


吴亦凡开车送迪丽热巴回酒店的路上,瞥了眼今晚格外高兴于是多喝了几杯酒所以现在脸红红的她,正不太安分的抠着窗户。声音刺挠的吴亦凡心里难受,一把抓过迪丽热巴的手握在手里,却被小姑娘固执的改成了十指相扣。凡先生也喜上眉梢。
“今天这么高兴?”
迪丽热巴把脸凑近吴亦凡,嗤嗤的笑着,然后没忍住打了一个小小的酒嗝。
吴亦凡没忍住笑了出来“你这个小醉鬼。”
“遇见你真的是太好了。”
“嗯?怎么突然说这个?”
迪丽热巴有些闹脾气似的说“听我说嘛!!”恍惚了几秒又开口,“如果没有遇见你,我现在应该还在一个人偷偷哭吧,好几次我都想翻脸,但还是忍住了。因为我不像她,有背景,能让所有人围着我转,不过也放下了,因为现在有你宠着我,也有人替我不公平的待遇出头,我真的很开心。我能……”
迪丽热巴突然不说了,吴亦凡侧脸看了看,原来是睡着了啊。吴亦凡从后座拿了毯子盖在她身上,揉了揉她有些发烫的脸“让你受苦了,以后不会了,我可是你的夜礼服假面。”










——————💕💕💕——————
说更就更
吴亦凡的女人和迪丽热巴的男人
绝不轻易认输!

评论(13)

热度(3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