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鸭

一个特立独行的可人

无敌夫妇的100件甜蜜小事


4.

外面电闪雷鸣,风雨交加。吴亦凡紧皱着眉头站在落地窗前,指尖夹着烟头。
迪丽热巴出门时忘记了带伞,肘间拐着大包小包,浑身湿透颇为狼狈的开了门,看见伫立在那儿的吴亦凡先是错愕,随即笑着“今天工作这么早就回来了?”一边说着一边准备往浴室走。
吴亦凡淡淡开口“分手吧。”
迪丽热巴脚步一滞,努力保持轻松的说“你别和我开玩笑,我可不信你。”脸上的苍白却出卖了她。

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她也感觉到他们之间的感情变质了,因为他身上若有若无的陌生女士香水,因为他收到微信时嘴角扬起的笑,因为他们之间越来越少的相处时间。自己也想到了什么,却终归不敢细想。

吴亦凡只是静静的抽烟,迪丽热巴走进他“为什么?”
“我不信你感觉不出来。”吴亦凡扔掉了烟头,毫无感情眸子盯着迪丽热巴“我们,早该分手了不是吗?”
“是因为别的女人吗?”
吴亦凡别过头没有说话。迪丽热巴有些激动的拉着吴亦凡的衣服“你说啊!是不是因为别的女人!”
吴亦凡不耐烦的甩开,迪丽热巴应声倒地。吴亦凡颇有些嫌弃的看着自己衬衣上被迪丽热巴洇湿的水痕“别无理取闹行吗?”
迪丽热巴扬起头,巴掌大的小脸上扬着不自然的红晕,眼里噙着泪,哽咽道“好,好,我听你的,我什么都听你的,我不无理取闹了,我肯定比所有人都听你的话,你别离开我好不好?我求求你…求求你别…别不要我…”


吴亦凡看着迪丽热巴,叹口气道“对不起导演。”说着拿起一边的浴巾裹住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大剌剌的抹掉眼眶里的眼泪,一拳捶在吴亦凡胸口“你倒是接词啊,这一ng我们又得再演一次。”
吴亦凡只是抱着迪丽热巴,一边吻着她的额头一边苦恼“对不起,我没办法对你说这些混账话啊。”
“傻瓜。”












——————💕💕💕——————
我又来啦!
觉得你们对我的爱减弱了,不开心🙃
后悔标题写成100件甜蜜小事了 因为现在的脑洞估计写不过20章 要不要改成30件甜蜜小事呢…

评论(28)

热度(3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