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鸭

一个特立独行的可人

越难越爱「凡迪」「甜」

不ky
不上升真人


Ch 4

时间很快就到了年底,各大卫视的晚会和各种慈善晚会接踵而来,就在吴亦凡和迪丽热巴在发愁到底参加哪一场比较好的时候,徐青禾就拉了杨幂进来组了一个四人讨论组。
迪丽热巴:什么情况?
徐青禾:你们两人定下来参加哪家的晚会了吗?
吴亦凡:还没有 正愁这事呢
徐青禾:我刚刚整理的时候看见了蓝台的邀请函,说是邀请我们剧组。
杨幂:醉翁之意不在酒吧,怕是又准备拖你们下水给他们炒作吧。
徐青禾:我准备去。
沉默了半分钟,杨幂回道:准备搞事情?
徐青禾:yep
吴亦凡:了解
徐青禾:除了蓝台,你们两最好去参加一下ELLE的年终party,主题是Chateau de Versailles,我这儿收到消息说D&G准备通过下次party在国内找一位代言人。热巴五官可以说是国内数一数二的适合这个风格的了,就算没法一下拿下代言人,能当品牌大使也很不错了。
迪丽热巴:啥意思?
杨幂:凡尔赛。走欧洲古典风吗?
迪丽热巴:那我扮谁呢?
杨幂:这的确是个问题,得让人眼前一亮才行。
徐青禾:我有个建议。
杨幂:啥?
徐青禾:Marie Antoinette

迪丽热巴:就是那个败光法国国库的女人?我撑的起吗?

三人齐齐回复:你可以的。
迪丽热巴:那服装方面怎么办?
徐青禾:你和老吴这两天抽空来我这儿一趟,我有办法。


就在蓝台公布嘉宾名单后,评论里几家粉丝简直炸开了锅,网友更是说这简直就是世纪大铜矿。
关晓晓看到后直接把手机扔在了路寒身上“这什么?你怎么回事?你不是说她不敢来吗?”
路寒也是一脸的不耐烦“我怎么知道她怎么会来,还带了个吴亦凡!”看着关晓晓又要发火的架势只能劝着“不过他们这次是跟着剧组来的,如果不是特意cue他们,应该不会怎么样的。”
关晓晓尖着嗓子冲路寒吼道“那你赶快和你那群所谓的好兄弟说下,让他们别闲着没事找事!”
路寒虽然应了,但也是颇为头痛,自从自己和关晓晓公开之后,和跑男里的所有人都有些微妙的变化,就连他在群里说话也没什么人搭理,估计都是因为被自己利用了吧。邓超和陈赫肯给自己微博评论已经是很给面子了…现在怎么还有脸和他们提这个…


迪丽热巴一大早就被电话铃声给吵醒了,一看打来的是徐青禾,立刻接了电话“喂?”
“给你一个小时,和你老公一起来我家,定位发你微信了。”
还没等迪丽热巴反应过来,徐青禾就挂了电话。迪丽热巴顶着一头乱七八糟的头发,敲开了吴亦凡的房门。“你昨天还有夜戏,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
迪丽热巴放空了一会儿,无奈道“刚刚那祖宗打电话来了,说让我们一个小时后去她家。”
“讲服装的事?”
“应该吧…”
“你快去洗漱吧,困了一会儿车上睡。”

等吴亦凡开车到了徐青禾楼下,发现一旁的人沉沉的睡了过去,不忍心喊醒她,于是小心翼翼的把他抱了出来。吴亦凡腹诽:这姑娘看着都皮包骨了,怎么还挺沉?然而下一秒还是傻笑,这可能就是长腿的困惑吧。
徐青禾打开房门就看见吴亦凡公主抱着迪丽热巴,然后冲他翻了一个巨无敌大的白眼…
吴亦凡把迪丽热巴放在沙发上,轻声说“今天喊我们来是说服装的事吗?”
徐青禾指了指另一个房间“嗯,我朋友谈了一个法国男朋友,这男的家里是一家手工缝制的百年老店,哪个王妃结婚用的就是他们家的衣服。真正的只给贵族做衣服。”
“手工缝制?还有一个月了,来得及吗?”
“现在做当然来不及,我三个月前就知道这件事了,当时就和他说好了。他现在已经八九不离十了,所以喊你们来试一下大小。”
吴亦凡摸了摸迪丽热巴的脸,一脸心疼“她昨天有夜戏,让她睡一会儿我先试吧。”


蓝台的晚会当天,「枕上书」剧组一进后台就引起一阵骚动,大家只见过吴亦凡染奶奶灰色的头发,没想到迪丽热巴也把头发染了,被许多明星前辈调侃了两人的甜蜜。关晓晓看见后大力的把门甩上,吴亦凡皱了皱眉,旁边的人也有些尴尬,迪丽热巴拉了拉他的衣袖“快去化妆室吧,不然来不及了。”路过关晓晓和路寒的化妆室时,听见了里面响起了扔东西的声音。吴亦凡冷笑“才刚开始就受不了了?”

关晓晓砸了桌上的杯子,为了不被别人发现传出去不好听,助理只能跟着在旁边捡。关晓晓拿起手机准备冷静一下,看见微博头条直接把手机摔在了地上。路寒也没见过她发这么大的火,于是点开微博,来见热搜头条就是「凡迪甜蜜现身 关晓晓当众甩脸」,里面要视频有视频,要图片有图片,想赖都不行。关晓晓面色有些狰狞“你不是那么多的水军吗?让他们刷啊!你就这么看着我被骂?”
路寒只能陪笑“最近风声比较紧,别以身犯险啊。”
关晓晓骂了句脏话“你是不是男人?我指望你还不如指望一条狗!”

「枕上书」剧组上台,吴亦凡和徐青禾都穿了黑色西装,迪丽热巴穿了一件琉璃绀色的丝绒旗袍,腰是腰,屁股是屁股。寒暄了几句过后,邓超作为主持人打趣徐青禾“徐总每次在片场都是什么感受?”
徐青禾露出迪丽热巴从没见过的亲切的微笑“很虐啊,就像他们两突然去染了灰色,还给我拍了照显摆。”
邓超哈哈一笑“不过最近网上很多人都说要嫁给徐总啊,什么心情?”
“我就是看了评论,里面有很多小女生说想看我穿西装,于是今天就穿了。”
“哇,我要是个女的我都想嫁了,好宠!”说着上下打量了吴亦凡和迪丽热巴,然后坏笑道“胖迪,几天不见,被养的很好嘛!”
迪丽热巴红着脸连忙说还好。邓超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说“你们是不知道,他们两每天刷屏秀恩爱,真的是把我虐到了,但我明明有老婆孩子啊!”
场下一阵欢声笑语,徐青禾不着痕迹的瞥了一眼吴亦凡,吴亦凡礼貌的说“一会儿咱们还得去另一个场地,不能在这儿呆到最后,不如请跑男团的各位兄弟和家属上来一起拍个合照吧。”

台下路寒变了变脸色,看见快要发作的关晓晓,于是握住了她的手,在耳边小声说“注意点,这么多镜头呢。”关晓晓甩开她的手,翻了个白眼“走吧。”
到台上后,徐青禾故意在路寒身边停留了一阵,就在大家准备喊她一起拍照时,她强调说“我才170,今天也没穿高跟鞋,就不站里面丢脸了。我来帮你们拍吧。”
关晓晓为了配合路寒,今天没有穿高跟鞋,没想到混乱之间被挤到了迪丽热巴身边。看到穿着高跟鞋的迪丽热巴还能和吴亦凡最萌身高差,颇为不耐烦的看了眼路寒。
“热巴笑一笑,关小姐离热巴近点,祖蓝看镜头,321,cheese!”


拍完照迪丽热巴就钻进车里重新调整妆发,就在她和裙撑做争斗的时候,吴亦凡笑崩了的把手机递给她,看见他们刚刚的合照上了热搜,先是吐槽了关晓晓在自己身边显得多粗壮,又吐槽了关晓晓翻的白眼,最多人嘲笑的是路寒的身高。
a:影帝不是声称自己178吗?怎么和170穿平底鞋的徐总一模一样高?
b:哈哈哈哈楼上别侮辱我老公,谁和影帝一样高了?没看见他吹的头发?得有5厘米吧!
c:影帝团队可能觉得170四舍五入178吧。
d:也是挺心疼关晓晓的,下半辈子都穿不了高跟鞋了。
迪丽热巴笑到眼泪都出来了,问吴亦凡“这到底怎么回事?”
“路寒没有178是真的,不过也没他们说的那么矮。”
“那这个身高差?”
“这祖宗摆了他一道,她其实身高不止170而是175。”


一路上迪丽热巴都在问吴亦凡自己这身打扮是不是真的没问题,直到进入场地后听到大家的感叹。吴亦凡身着金色衣料,上面还有金线蓝线绣的花纹,衣襟上点缀了几颗珍珠,幸亏吴亦凡是立体清冷的五官,否则换个人穿上,都驾驭不了,而他整个人…简直就是金光闪闪。很少有人在吴亦凡身边会不输阵,迪丽热巴就是其中一个。异域风情的脸加上白色的卷发,紧身胸衣用了简洁的象牙白丝绸,裙摆上是精致又繁琐的花纹。吴亦凡单膝稍稍下蹲,托着迪丽热巴的手,“My queen。”


第二天D&G官网没说别的,只是发了一张迪丽热巴脸泛红晕,拿着香槟,和别人嬉笑的照片。
配字:,@Mr_凡先生 Your queen Our goddess

评论(16)

热度(3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