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鸭

一个特立独行的可人

无敌夫妇的100件甜蜜小事


3.

这天,迪丽热巴为了做粉丝破五千万的福利,拍了几张自拍很是满意的发了微博,然后就亲亲热热的去和吴亦凡一起看美少女战士。
看完一集的间隙,迪丽热巴打开微博看了一下评论,一下就皱了眉头
a:我的天啊 小姐姐这个角度…暴殄天物啊
b:本来以为小姐姐没有盲区 什么角度都好看 直到我看到了这张自拍
c:女神你还是删了吧 我怕被别人拿做黑图黑你…
嘶…什么嘛…迪丽热巴嘟了嘟嘴把手机扔到一边,想着以后再也不给你们拍自拍了,但这件事还是在她心里留下了。

晚上,吴亦凡亲自下厨做饭,迪丽热巴小姐并不信邪的咔嚓咔嚓拍了几张自家男朋友下厨的照片。等菜上了桌,又咔嚓咔嚓拍了两张。看了看,嗯很满意,点开微博,发送!
过了五分钟,迪丽热巴没忍住点开了微博评论,直接气的把手机丢到了一边。
a:虽然我很喜欢小嫂子,但是小嫂子把老吴拍成这样…怕是个假女朋友吧
b:哇热巴超厉害的,能把187的凡哥拍成167!
c:作为爱丽丝,和梅格妮道歉。偶像行为,粉丝买单。
d:这几张照片厉害了!从角度到画质,从光线到色调,居然都很垃圾!!

看见自家女朋友一脸愠色,吴亦凡点开微博评论,偷瞄了迪丽热巴几眼,深吸了几口气忍住没笑出来。
哎,没办法,还得靠哥。
默默自拍两张发上了微博,洋洋得意的看着迪丽热巴。没两分钟,看见拍桌狂笑的迪丽热巴,吴亦凡一脸疑惑的点开了评论
a:取关了 这两个人的自拍真的
b:哈哈哈楼上取关的加我一个,今天微博被两个人的直男自拍刷屏了,好心痛。
c:这个角度丑的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d:老吴和胖迪还是活在别人的相机里吧…

吴亦凡忿忿的把迪丽热巴拉到身边,两人缩在茶几边研究起了自拍角度和他们根本不需要的修图…

迪丽热巴一个头两个大,于是破罐子破摔
Dear-迪丽热巴:你们还想看自拍吗🙃🙃🙃
凡先生不甘落后的转发
Mr_凡先生:想都别想🙂️🙂️🙂️//Dear-迪丽热巴:你们还想看自拍吗🙃🙃🙃








——————💕💕💕——————
最近真的太高产了
这个星期应该只会再更一篇了…

评论(7)

热度(3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