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鸭

一个特立独行的可人

泡茶【楼诚】


一周年的小甜饼


和往常的纪念日一样,阿诚早早的起床开始张罗食材。大姐还有明台曼丽自然是要来的,又认识了一对对和自己还有大哥那么像的情侣,想到这里阿诚也不由得笑了起来。

拎着一捆芹菜走进了卧室,看见那人额前的头发柔软的趴在那里,一对墨眉也是少有的舒展开来,一束阳光从窗帘的缝隙中窜了出来,映射在明楼身上的毛毯。
没有一秒的迟疑,阿诚抡着一捆芹菜打上了明楼的屁股。那人条件反射似的坐了起来,看见系着围裙,抄着芹菜努力憋笑的明诚,似乎起床气也被抚平了。一把拽过明诚,声音还有些嘶哑“一大早的,闹什么呢。”
“还早?再过两个小时大姐他们就该来了。”
明楼饶有兴致的说“那每年的例行活动呢?”
明诚皱眉瞪眼的出了房间。


记得刚开始几年的纪念日,明诚总会泡茶来配一些甜腻的糕点,可泡茶的手艺实在是让人欣赏不来。
明台吐着舌头“阿诚哥你泡的茶怎么这么苦!”
曼丽拽拽明台的袖子“说什么呢!”可惜微蹙的秀眉还是出卖了她。
明镜拉着阿诚道“这种小事以后就让明楼做好啦。”
后面的几年,无论明诚怎么努力唯独这个茶就是泡不好。
最后的最后,王天风怒了“有钱也不是这么造的,好好的茶叶你看看!”
明台也跟着起哄说看见阿诚哥泡的茶就不想喝。



明诚拿着茶叶罐有些踌躇。心想自己堂堂伏龙芝军校的高材生,能杀人能设埋,能坑钱能反间。怎么就被这小小的茶叶难住了。
明楼不声不响的泡了一壶茶递给明诚,“不能总让客人等着吧,你送出去吧。”
明诚腹诽:喝了你的茶还能成仙了?

送了茶出去,明诚就进了厨房,悄悄听着客厅里的动静。
“明台,喝茶呀。”哦…曼丽小天使。
“你是想让我牺牲啊,我可不喝!”
“你们这两个孩子!”
过了一会儿,明镜奇道“这阿诚泡茶的手艺见长啊。”
“我喝喝看!”
“诶!真的!”
“可是这茶味…倒像是之前大哥泡的茶?”哦…曼丽你这个小碧池。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明台又是一个顶十个的八卦。所以明诚听了一会儿墙根就气呼呼的走了,还叨咕

“下次再泡茶我就把我手给剁了!”









祝伪装着一周年
祝楼诚一周年
一岁啦 生日快乐!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