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鸭

一个特立独行的可人

无敌夫妇的100件甜蜜小事


1.

吴亦凡好不容易结束了宣传期,回家后却发现一丝诡异——迪丽热巴坐在沙发上看着iPad,听见他回来连看也没看一眼。换做平时,早该蹦上来给个亲亲抱抱了。
“宝宝?”
迪丽热巴还是低着头没有看他。
“我给你带了草莓蛋糕哦。”
迪丽热巴站了起来,吴亦凡刚想去抱抱她,她却扔下平板后板着小脸就进房间了。
吴亦凡有些摸不清楚状况的拿起了平板,点开却发现是自己新歌deserve的mv…暂停的地方正好是自己要和那位外籍模特耳鬓厮磨的地方…
“这丫头…”原来是吃醋了呀。

打开房间的门,拉过迪丽热巴抵在书桌上,没桌沿杠了一下的迪丽热巴皱着眉头“你干嘛?”
吴亦凡把迪丽热巴抱上了书桌,把头埋在他的颈窝,低低的声音带着笑着“好浓的醋味。”
迪丽热巴哼了一声没有理他。
吴亦凡双手捏着迪丽热巴的耳朵,嘴唇轻轻的摩挲着她的嘴唇,小声说“你不知道,演mv的时候,片场那么多女的,我代入的都是你的脸。”
迪丽热巴觉得脸有些发烫,却还是嘴硬“谁知道你呢,我才不管……”
吴亦凡啵的一声,扎扎实实的亲了她一下,堵住了她的嘴。“我之前可看过你的吻戏合集,今天…好好补偿一下我。”
迪丽热巴挠了挠头“我现在想吃草莓蛋糕了。”
吴亦凡气结,难道我魅力还不如草莓蛋糕吗?
“不给。”说着就直接把书桌上的书扫到了地上。
然后
干了个爽。



今夜我们都是热巴




——————💕💕💕——————
是的
我又开了一个新坑
不过这个不是剧情向
是一个个的甜蜜小事 小片段
应该…比较好写吧…
周末两天都更了哦
夸我!

评论(14)

热度(2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