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鸭

一个特立独行的可人

无敌夫妇的100件甜蜜小事


2.

大家好,我是一名八卦记者,今天我在街上无所事事的时候看见迎面走来一对身高气场都和旁边路人不一样的情侣。通过我多年的经验,这应该就是前段时间刚公开的吴亦凡和迪丽热巴!我摩拳擦掌一秒进入状态——暗戳戳的盯着他们!
在我还没从这从天而降的大好消息中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两就已经上了车,我迅速钻进车里跟上了他们。

接下来我才知道,跟上他们两是我做过的最错误的决定。

他们是去了一家藏在小巷里的私家餐馆里吃了午饭,你给我夹块肉,我给你喂口菜。ok fine,很气,但我还是要保持微笑🙂️
吃完饭后,他们又去了商场,似乎是要买什么东西。迪丽热巴先是在专柜试了一双高跟鞋,(哦对了,说句题外话,找男朋友就要找这种有身高差的,高跟鞋随意穿,完全不会尴尬,嘻嘻)吴亦凡低头看了一下,转头去鞋架上拿了另一双鞋单膝蹲下在迪丽热巴面前,帮她脱下后套上了他选的那一双。ok fine,忍住,你一点也不羡慕!
逛完了商场,我又尾随他们去了停车场,隔得远远的看见吴亦凡冷着脸,迪丽热巴皱着眉头在说些什么。我顿时两眼放光!太好了!跟了一天终于有大新闻了!明天的头条就是「吴亦凡迪丽热巴停车场吵架疑似情变」我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悄咪咪的凑近了他们。

刚走进就听见迪丽热巴的小奶音“我们去吃冰淇淋吧,那家店我种草好久了。”
“不行,你现在生理期呢,还吃冰淇淋?前两天痛到在床上打滚你忘了?”
“哎呀…凡凡…”迪丽热巴捏着吴亦凡的衣袖轻轻晃着。吴先生,放着我来,在她鼻音攻击下,想要月亮我都摘给她。
吴亦凡角色缓和了一些“乖,不急在这几天,过两天我再带你来吃好不好?”
小姑娘有些委屈“过两天我就要去深山老林里拍戏了,拍个两三个月就要冬天了也吃不了了。”
“没得商量,走走走,晚上咱们去吃火锅。”
“嗯嗯嗯好的呀。”
然后两人就亲亲热热的拉着手走了,留下我一人在风中凌乱。

过了两个星期,就看见头版头条「吴亦凡太会宠 成箱的冰淇淋送去热巴片场」
好吧,我觉得我应该把之前的跟拍发出来了,不能让我一个人吃狗粮

评论(6)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